淘云科技党支部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

时间:2022-09-23 10:42:09       来源:黔讯网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正式出版发行后,安徽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9月19日下午,淘云科技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和群众代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交流会。党支部书记王珩在会上作重要发言,党支部宣传委员吴洋分享学习心得,学前教育、品牌、研发、产品等部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仔细记录,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积极发言。此次学习交流会由党委副书记胡燕玲主持。

会上,吴洋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共有21个专题,全书体现了“两个结合”的理论创新,以“三大时代课题”贯穿全书,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注入了新的思想内涵和理论营养。

image.png

他还精选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等部分篇章,结合自身岗位的实情实际对篇章凝练的精神实质和理论营养做了宣贯和解读,号召党员和员工代表带头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将全书蕴含的时代精华学深学实。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王珩指出,淘云科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教材,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学习“两个结合”的创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学习成果在日常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此次学习交流会掀起了学习热潮。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内涵,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干出实效,为实现淘云科技不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