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厨房,为什么一定要选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

时间:2022-04-07 16:50:49       来源:榕城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对健康生活的不断追求,集成灶已经成为厨房装修的主流选择,自2003年中国诞生了第一台集成灶,经过20年的发展,集成灶给中国厨房带来了极大的改善。随着集成灶走进千家万户,给用户带来便捷的同时,也显现出不少的问题,许多不良厂商借着产品热潮,混入市场,以次充好,严重的扰乱了市场秩序,带来信任危机的同时,也危害了广大用户的厨房健康安全。

市面上的劣质集成灶主要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①劣质用料,易老化,产品使用寿命短

②组装拼接 ,技术落后,安全隐患多

③卫生标准不达标 ,成为病菌温床,危害家人健康

④燃气、电路设计缺陷,有造成火灾的隐患

⑤易刮花,不耐腐蚀,难清洁,影响厨房美观

集成灶是为了提升老百姓幸福感而发明的产品,市面上组装拼接的劣质集成灶太多,不论用料还是工艺、还是使用体验等,都经不起考验。幸福谈何而来。那么一款给大众带来幸福感的集成灶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向劣质集成灶说不,给大众带来不一样的智慧厨房新体验,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集颜值与科技于一身。一经问世便成为智能集成灶中的性价比之王,性价比中的智能之最。

对比普通的集成灶,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在技术与使用体验上都实现了跨越式的突破。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总共运用了40项专利技术,6大发明专利。真正的做到了行业领先,8大核心优势,颠覆你对集成灶的认知。

1.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搭载新版天猫精灵智能IOT语音交互系统,通过“森歌森歌”的口令唤醒机器,发出指令即刻实现操控,多种语音操作指令;解放用户双手。

2.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达到了国家1级能效,且拥有5.0kW烈焰大火,多段火力精准调控,猛火爆炒成就中式美味;

3.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可实现24小时智能预约,自带定时关闭功能,制作美味,省心省力,无须掐表等待,轻松掌握最佳火候;

4.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拥有18m³/min大吸力,能轻松hold住黄金控烟区,低空劲吸,强力排烟,五重油脂分离技术将油烟分离率提至98%以上,油渍无堆积,让下厨不再受油烟困扰;

5.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采用了超微级纳米涂层,专业防油污更耐刮,少量污垢,轻轻一擦即可清除;

6.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经过国家权威机构认定已达到母婴级的消毒水平,高温蒸汽动态消毒与食品级不锈钢材质双重保障,全面守护家人健康;

7.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最为与众不同的就是它的蒸汽发生器专利技术,该技术运用特质喷射式蒸汽孔,配合包覆式加热膜,升温无需缓冲,澎湃蒸汽升温快,实现快速烹饪不再是难题。

8.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还能实现少油低脂的“空气炸”功能,烘烤得更均匀,口感更酥,满足家庭多样化的美食需求。

作为国内高端集成灶的品牌,森歌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严格恪守企业的高质发展,以高端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万千家庭的美好品质生活!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这一产品,正是品牌精神最好的诠释!集成灶,选择森歌,智慧厨房艺术,让下厨更轻松。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