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内还没有哪台车能像蔚来ES6一样实现这样的功能!

时间:2019-09-03 16:01:10       来源:项城网

说到新能源汽车,利于环保,这方面大家应该都了解,不仅仅如此,其实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能要胜于燃油汽车,驾驶起来稳定感更强。那么如果有车友想入手一辆安全又环保的新能源汽车,一定要推荐蔚来的ES6了。

为了让用户更直观的感受ES6,就有汽车博主分享了ES6在公路上试驾感受,我们一起来看看ES6 到底是怎样的?

▲蔚来ES6

这次测试的是ES6的首发纪念版,首先要提的就是它的外观了。

蔚来ES6前脸融汇了蔚来家族化的X-Bar理念,刚劲有力的各处线条与醒目的LED日间行车灯、立体感较强的进气格栅相辅相成,和老大哥ES8相比,ES6明显要秀气很多,在实用性和设计感上取得了很好的平衡。悬浮式车顶、大倾角D柱和溜背式尾门为蔚来ES6的车侧、车尾的运动感添色不少,与其高性能电动SUV的身份十分契合。

▲蔚来ES8

蔚来ES6内饰方面,中控造型也几乎和ES8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两者不同主要体现在一些细节方面,方向盘从ES8上的双幅造型换成了更加常规的三幅样式了,按键也得到了一定简化,仪表盘也非常的相似了,中控的屏幕达到了11.3英寸,比较抢眼。

▲蔚来ES6

接下来就是大家最关心续航能力了。这台车的理论续航能力是430公里,但是经过测试我们发现,在夏天开车,误差在八折左右。

而冬天的续航能力差不多就是350公里,这350公里不是理想化的续航数据,而是在在车内各种设备能伺候好车主的情况下,比如空调模式为标准,按摩座椅为工作状态下,实实在在可以给到用户的。

以此来看,ES6的续航能力是比较好的。说到这里,会有个小建议,如果各位要买电动车的话,最好是家里有充电桩的,不然也会麻烦。而建议ES6最好是在城市用作代步,因为它不需要热车,也不存在积碳的问题,低速的扭矩反应也很快,就算把车停在某个地方开着空调,也不会存在怠速,磨损,保养的问题。

▲蔚来ES6

值得一提的是ES6这台首发纪念版的车机系统已经升级到2.2版本了,所以在用车过程中会带有行车记录仪,它的辅助驾驶系统也会比以前2.0版本稳定一些,虽然还是存在误判,但比例降低了很多。

总之,ES6的辅助驾驶能力跟全球公认的特斯拉P90D已经相当接近了,它能很轻松的完成并线、转弯等操作。据我所了解到的,在国内还没有哪台车能实现这样的功能。

▲蔚来ES6

我们再谈谈这台车的驾驶质感,因为没有引擎的噪音,没有发动机在工作,也没有变速箱在传动,所以它在隔音和共振方面会比较有优势。简单一点,就是这台ES6的静音效果,达到的效果基本上是大它几十万的豪华车的水平了。

▲蔚来ES6

最后要说的就是ES6的动力响应了。ES6前面用的永磁电机,后面用的是感应电机,永磁电机偏性能,感应电机偏续航,两者结合输出功率可达400KW,最大扭矩输出可达725 N·m,0到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官方认定是4.7秒 但实际上是4.35秒到4.38秒这样一个时间区域,反应速度可以说是非常快了。

▲蔚来ES6

测试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应该也对ES6在外观,内饰,配置,性能方面基本上也有了初步的认识。

▲蔚来ES6

其实博主测评也不是最直接感受ES6的最好方法,如果喜欢电动车,喜欢蔚来,最好的建议就是去蔚来中心试驾,亲身体验一下。

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