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默科技董事长郭恒才:为科创按下“加速键”

时间:2019-12-18 13:32:26       来源:新众网
深圳市戮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戮默科技”)成立仅仅两年,却完成了从传统互联网科技公司到以“科创”为核心的互联网科技公司的转变。这背后,与深圳的科创发展密切相连。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针对《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为深圳定下了一个小目标:到本世纪中叶,深圳将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给全国树立榜样。

创立戮默科技 融入深圳科创大潮

戮默科技作为一个初创型公司,从一个数十人小公司成长为拥有850名员工的成长型公司。回溯戮默科技的成长历程,始终绕不开它的引领人,他就是戮默科技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郭恒才先生。

早在2017年,深圳市市委市政府提出,深圳要重点做好实施新一轮创新发展战略发局,加快建设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等工作。在这样的科创热潮中,郭恒才来到深圳市龙华区,创立了戮默科技,深度探索互联网科技领域,通过科技让社会更美好。

自戮默科技成立以来,董事长郭恒才就希望建立实力过硬的技术研发团队,以适应时代需求。戮默科技这两年来先后成立了黑马、聚力、云起研发研究部,技术研究部等,组建了技术底子厚实、研发实力强大的科创人才团队。截止目前,戮默科技已经获得200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3项专利。戮默科技已成为深圳科创领域的重要力量之一。

发起博士联盟构建科创新平台

今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指出,深圳要努力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创意之都,并且以深圳、东莞为中心,在珠江东岸打造在全球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电子信息等世界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

戮默科技的科创发展,也就此提速。在公司原先软件开发、服务型APP开发、教育培训、美术制作、自媒体运营、手游项目六大业务板块的基础上,郭恒才发起成立深圳博士科创联盟,加速戮默科技在互联网科技领域的布局。

12月7日,由戮默科技联合粤港澳高校博士、教授及相关协会、科研院所共同发起的深圳博士科创联盟正式成立,戮默科技董事长郭恒才出任博士联盟理事会主席。汇聚了来自国内外高校的大批博士、专家的深圳博士科创联盟,将进行科技创新体系及金融服务创新研究,构建“博士科研成果转化与交易平台”。博士联盟将推动科技创新领域合作和创新成果产业化,增强粤港澳大湾区在科技创新领域对于海内外资本、技术和人才的吸引力,提高科技成果的转化效率。

(深圳博士科创联盟成立并举行专家受聘仪式)

深圳博士科创联盟的成立,对于促进深圳科创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科创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而戮默科技作为博士联盟的发起人之一,围绕着行业的前沿方向、社会的发展趋势与人们的生活需求,也将为社会创造更多美好的可能。

戮默科技希望能为社会提供更多便捷快乐,在未来文创、科创的路上,贡献戮默人的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