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上偶遇行云全球汇的美妆小店主

时间:2019-11-13 10:40:50       来源:项城网
美妆店主带你进博会一日游

作为一家不大不小的美妆品牌小店主,就在前几天去参加了进博会,此去真的感觉群星闪耀,空前盛况,总之让我感到很震撼。

这篇就是来盘点一下我这次主要打卡的展馆和展台,分别是美妆跟平台这两块,在这次进博会里面很多产品都是全球首发,让我大开眼界。

美妆:

纪梵希美妆在中国大陆率先发售年末的节日系列,节日限量彩妆的配色是暗红带着点细闪,有点类似中国红,很有质感的包装,有过节的氛围,很适合冬天。他们的高定口红也是真的好看。

爱茉莉太平洋这次的重点是黑科技,量肤定制的个性化美妆体验,包括个性化护肤第二代3D定制面膜,先诊断后护肤的指挥光疗美容仪首秀的平台,有没有感觉到一股贵妇气息扑面而来。

雅诗兰黛这一次真的是震撼到我了,雅诗兰黛的展馆是全透明的亚克力水晶立柱组合而成,打造得像水晶宫,浪漫梦幻。这次雅诗兰黛除了带来我平常熟知的品牌之外,还带来了By KILIAN和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两大高端香氛品牌,这也是两大高端香氛品牌在中国的首次亮相,我个人比较喜欢喜欢By KILIAN。

MAC这次带来的全新包装口红也是一绝,以红妆为灵感,大胆融汇龙纹元素,壳子是磨砂红,很有质感的一款,壳子上是双龙盘旋,很有气场。其实MAC口红系列我有好几支,但是看到全新包装的口红我又开始心动了(害,口红换了新包装就是一支新品口红)。

平台:

我去了行云全球汇展台,我做美妆店主之后就一直在行云全球汇进货,这个平台是专门做跨境进口的,他们的平台特点就是一站式服务,货源把控很到位,而且不仅能保证正品,进货价也很美丽,这次来进博会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这个平台也来参加了,就想面对面跟他们工作人员交流一下。

我去的那天刚好是他们跟健生美签约的时候(不过我没看到,好遗憾)。去的时候才发现行云全球汇真的很受欢迎,去那里的人都络绎不绝,我好不容易才跟其中一位工作人员说上话,与她交流了许多关于开店、进货的问题,跟她交谈的时候就感觉到这个平台的专业,他们工作人员的思想和理论都很清晰,帮我解决了不少困惑,真的是受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