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嫩红素产品效果好?食疗+初源漾事半功倍

时间:2019-07-23 18:12:45       来源:项城网
目前取出和淡化肌肤色素沉淀的方法和产品有很多,但是最受欢迎的还是嫩红素产品。那么什么嫩红素产品效果好呢?市面上的嫩红素产品种类也是繁多,往往让女性朋友挑花了眼,关于什么嫩红素产品效果好这个问题,首选的还是纯天然的嫩红素初源漾。

初源漾是一款采用高科技生物萃取技术,提炼自樱花所蕴含的活性分子的天然嫩红素精华。通过特有的渗、清、修、护四步靶向疗法,补充肌肤多重营养,淡化沉淀色素,有效改善皮肤状态,只需短短数周,帮助私密处的肌肤恢复粉嫩、明亮、水润,不反弹。是真正的效果好的嫩红素产品。

在使用专业产品的同时。也需要注重内在的调理哦,一些美白护肤的食谱推荐给大家。

一、蜂蜜柠檬茶:

取新鲜柠檬,洗净、切开、榨汁,兑入适量蜂蜜搅匀。夏季调凉白开水加冰块饮用,冬季调温开水加枣汁饮服,是最滋补的美颜饮料,长期饮用可使皮肤洁白晶莹。(另,榨汁剩余的柠檬放入浴盆内可使皮肤漂白增香)。

二、绿豆薏米汁:

绿豆有清火漂肤的功能,薏米有去除脸部雀斑、粉刺的功效。将二者洗净加水煮汁后,加适量冰糖和蜂蜜饮用,是营养价值很高的美容圣品。

三、银耳汤:

银耳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营养素,具有润肺、生津、补肾、提神、益气、健脑、嫩肤等功效。银耳中的胶质,对皮肤中的角质层有良好的滋养和延缓老化的作用。用银耳加一点点水煮一个小时左右,最好熬成很厚的汤,可以直接饮用,或者敷在欲美白的肌肤上。

嫩红素产品效果好?初源漾是现阶段市场上最好的嫩红素品牌,对于肌肤色素沉淀的女性而言,无论你是什么年龄,选择初源漾,改变自己从现在开始都不晚。初源漾,为爱而生,为美而来!